凌军总领事出席淮阴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梅斯设计创新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8-11-08 23:00

  117日,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凌军出席淮阴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梅斯设计创新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梅斯市长格罗斯、大东部大区驻梅斯代表萨多克、梅斯设计创新学院院长参加上述活动。

                   

  凌总在致辞中对两个学院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指出淮安和梅斯两座城市历史古老文化悠久,淮安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梅斯在设计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双方秉持开放的思想,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和富有成效的交流。他强调,教育合作对深化和丰富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意义重大,相信双方学院不断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在教育和创新领域的交流,不断增进两国青年之间的理解和信任,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梅斯市长感谢凌总出席有关签约仪式,表示梅斯市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本人也愿意为推动双边关系做出努力,希望今年7月对南京和武汉的访问能进一步增进双方城市和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梅斯和南京建立友好城市奠定良好的民意基础。他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来梅斯学习进修,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梅斯旅游观光。

  随后,双方学院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淮安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顾卫国院长和梅斯设计创新学院院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当天晚上还举行了第五届国际创新与设计大奖颁奖典礼,20位中国平面设计师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