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07-09-27 00:00

  2007年9月26日18时30分,中国驻斯特拉斯堡代理总领事梁志斐在当地希尔顿饭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建国58周年。欧洲委员会官员、阿尔萨斯大区议会副主席、各国驻欧洲委员会大使、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斯特拉斯堡市长代表及副市长、领区内多名市长、各华人侨团负责人、留学生代表及当地各界人士4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期间,正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全国人大—欧洲议会关系小组主席王英凡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欧洲议会,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中的多名议员也前来参加招待会并表示节日祝贺。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吉祥的气氛。总领馆在招待会现场张贴了北京奥运会宣传画,吸引了来宾的目光;总领馆还散发介绍中国国情和中法合作的宣传册,非常受欢迎。各界来宾纷纷祝贺中国国庆,赞扬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欧、中法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